幾個和全家便利商店與楓之谷虛寶有關的訊息今天是全家酒店兼職便利商店和楓之谷合作辦活動的第一天。 如果下午一點燒烤去排隊,前一百名會送虛寶,不過我終於還是沒去,因為烤肉食材我本身有事,我朋友又覺得拍勢…… 當然啦,在全家買75烤肉元的東西再加39元就可以買2D公仔,裡面也有虛寶,然後居酒屋買促銷包就直接送虛寶。早上很有勁的,我買了十盒得到酒肉朋友六種 。請點→虛寶明細內容 還有,申請全家的會員,輸東區燒烤入序號,有機會抽夢幻虛寶。 登入序號累了,可以去玩轉東區居酒屋蛋機,虛寶轉蛋機,不會送虛寶,我總共轉了116次,終於燒烤完成了。至於機票什麼的,我好像沒特別想參加,因為沒酒肉朋友有送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90zawf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