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壓不下去已經有幾天了,把梅子汁.金桔汁當開水喝,終究還是避不過.一早起來全身酸痛,微微發燒,流鼻水....再來就是重感冒,明天診所休息,今天還是乖乖去看病吧!先電話預約,啥?11點多打去已排到86號,好訂做禮服吧!等11點45分時去診所吧!到了診所一看,才74號,哇咧,我以為會過號了呢!附近走走吧!有的店還沒開門營業哩..小小走了一圈回到診所,只到79號,原來,很不會逛街的我,才晃了10多分鐘啊?!診所裡的人不多烤肉食材了,坐的沒那麼密集,進去坐坐吧!電視播放新聞中,雖然昏昏沈沈的,還是不忘在心裡偷罵王老先生及王四夫人,希望上天有眼,能盡早讓他們及人們的血汗錢一起回台灣來,阿彌陀佛!85號...85號....85號,沒人進汽車貸款診療室,86號...我起身要走進診療室時,85號從外頭進來了,醫生要我先在一旁坐著等,這時87號的幼稚園小朋友也跑進來診療室,85號先看,是一位10歲的小妹妹,小妹妹整個人安安靜靜沒什麼表情,醫生問媽媽小朋農地貸款友的病症,再幫她量體溫,醫生吃驚的說:你40度哦!表面上都看不出來,好像沒事一樣,有沒有很難過?媽媽一聽:啊?40度啊,這麼高,這孩子就是靜靜的,還好有跟我講她發燒不舒服.醫生:還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小女生搖酒店兼職搖頭,醫生照慣例幫她檢查,這時,87號小朋友的媽媽用英文下命令,要他先出去,但小朋友不肯,87號的媽媽又連用英文講了好幾句,87號小朋友不高興了:我感冒很難過,你不要講英文,我聽不懂啦!我那時很想睡覺,懶的小額信貸抬頭看那媽媽有什麼表情.醫生檢查好85號的小女生後,問媽媽小女生會不會吞藥丸,媽媽說她不會,還是把藥磨成藥粉好了,醫生說:小女生10歲,40公斤,不太適合再吃藥粉,藥效會打折,感冒好後,讓小朋友練習吞魚肝油賣屋或是維他命,這次是來不及了,還是磨成藥粉,今天她只有發燒,不管有沒有睡覺,一定按時4小時吃一次退燒藥,喝運動飲料,吃稀飯,明天所有流鼻水.咳嗽.拉肚子.吐的症狀都會出來,這樣就會慢慢退燒了.小女生媽媽又問了好房網些問題,然後帶小女生去外頭等拿藥,小女生一離開診療椅,87小男生立刻爬上去:我不會哭,我很勇敢.醫生笑笑的說:小先生,還沒到你哦,下來,下來.輪我了,由於在外頭晃了一圈,除了有點流鼻水外,發燒.身體酸痛的症辦公室出租狀都沒了.醫生問症狀,開了藥,要我小心點,別讓感冒發起來.嗯...我這樣會不會太浪費醫療資源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ARMANI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90zawf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