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蘋果下班時遶到辣媽家水果店買水果及辣椒醬~同事愛吃辣~好吃,今晚水果就是蘋果~兩寶澎湖民宿貝都愛~但現在蘋果貴多了,而香香先切了一顆給寶貝們,就先去忙~聽到寶貝們對話~姐姐:祐祐酒店打工剩兩片蘋果我們倆一人一片,弟弟:不要,我要一片拿給麻麻吃(我好開心…)姐姐:那就我和麻麻買屋一人一片囉!弟弟:不行~姐姐吃過了,剩一片是要給拔拔的姐姐:祐祐騙人明明你就愛吃蘋果,麻信用貸款麻~弟弟不給我吃蘋果啦弟弟:我哪有騙人你吃過啦厚~這兩寶貝有得吃還要吵,麻麻來看看,姐有巢氏房屋姐~祐祐你們都愛吃蘋果吃完沒關係,麻麻再切,但弟弟懂得分享不錯ㄚ,姐姐吃是小事但體貼別酒店工作人是很好的阿,體貼關心別人,別人也會很開心這樣你也會很受歡迎不是嗎?且吃東西不要吃十建築設計分飽,有吃到就好~你不是要減胖ㄇ姐姐很棒常會幫麻麻的忙~也很體貼,麻麻也很開心喔因有姊關鍵字行銷姊這麼作現在弟弟也會想學你幫忙~好榜樣ㄛ還有像早上在電梯遇到任何一位叔叔阿姨你跟他租屋網說聲”早安”(因他倆偶爾害羞不打招呼)那別人心裡會很舒服說不定因這樣一天心情都很開心機車借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90zawf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